close

青蘋果 

我一直很喜歡青蘋果那種獨特的味道酸酸甜甜的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可是這種感覺也一樣發生在我身上.....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想著一個人

也是這種感覺酸酸的....甜甜的我想這就是一種甜蜜的幸福吧

唉....上個禮拜我們家的拔鼻跟小叔一起去西安他說要去15天

唔....15天真的好久喔....才沒幾天我就開始有點想我們家的拔鼻

聽小叔說西安是零下幾度超級冷的還下雪說那不就跟北極沒兩樣阿

不知道拔鼻有沒有穿暖和一點....把自己包的緊緊的才不會冷

唉呦.....不想了反正他這個人一出去就跟丟了回來就跟撿到沒兩樣

我還能說什麼只好隨他去唄....嘴裡是這麼講可是難免還是會有點想他

我看我還是繼續吃我的青蘋果好了.....在青蘋果上面淋上煉乳歐讚拉^^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