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在街上看到有個女生開一台藍色的Mini Cooper讓我驚豔不已

從此以後我就愛上了這部最小的小車了

可是一台Mini Cooper的價格方面真的讓我心都冷了

那只能讓我用想想而已聽拔比說他們公司那台Mini很不好開

勸我還是放棄別在想了拉...每個人都會因為有夢想而偉大

人人想想不行咩哼><"開小車有開小車的好處

像休旅車類那麼大台的車子要停車就實在有夠困難的

光要喬就得喬很久人家我的紅色Vivi就不用一下子就Ok了

唔...不管人家還是好歡慕有Mini Cooper的主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