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載可愛的"比比老大"回娘家看阿拔

老母達令說阿拔這幾天又開始不乖乖配合吃藥

晚上也不睡覺一直走來走去的整天一直吵著他頭痛

- -"我又不是醫生又不是我回去阿拔的頭就不痛了

還是得乖乖吃藥阿...怎麼跟他孫子可愛的"比比老大"一樣

吃個藥也要人一直盯一直叫阿...真的是傷腦筋

還好阿拔聽到我的威脅如果不吃藥那以後我就不帶孫子回來

乖乖把藥吃掉了...阿拔你這樣才乖不吃藥頭當然會痛囉

下午要回家時阿拔去跟他朋友買了好幾隻的三點仔螃蟹

那晚上我們的晚餐就吃奶油螃蟹好了聽起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痾...我記得一回到家就先把螃蟹送進冰箱阿

我在想大概是暈車螃蟹都在口吐白沫沒想到螃蟹竟然還活著

差點把我給嚇死了因為它那對大螯還是會把人的手夾到流血

拿出我的秘密武器那就是塑膠手套這樣應該不會被夾到了拔

我先把腮清理乾淨洗好後放在一旁備用(腮吃了會拉肚子所以得處理掉)

洋蔥切成一塊一塊的.蒜頭要切成一片一片的.香菇去帝洗好切成一片一片

金針菇去掉根部然後清洗乾淨拿出一張鋁箔紙把洗好的螃蟹放上去

在把切好洗好的洋蔥.蒜頭.香菇.金針菇放上去加一點點塩做調味

當然別忘了放上主角奶油囉把鋁箔紙包好後放進已經預熱好的烤箱

烤個12分鐘哇唔...香噴噴又好吃美味的奶油螃蟹出爐囉

在外面吃的奶油螃蟹價格方面讓我真的很不敢出手去買

剛好娘家的阿拔有認識在抓螃蟹的朋友而阿拔自已也有在抓魚

所以我從小到大有吃不完的各類魚貨和螃蟹.花枝....等等的

偶爾還會吃到活跳跳的龍蝦不過我們家的小孩都吃膩.吃怕了

不過我有看到電視上報導說多吃魚可以讓人很長壽

可是實際上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爺爺也是常吃魚阿活到90歲

魚有很豐富的DHA可以讓小朋友們很聰明尤其是刎仔魚之類的

有回娘家拿魚回來我就會煮給可愛的"比比老大"吃希望他聰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