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出個門....真的是禍不單行阿帶兒子出門吃個早餐

下車後發現地上有點滑滑的為了怕兒子跌倒我趕快跑過去保護他

沒想到....卻害到自己整個滑倒結果膝蓋去撞到腳指甲也有撞倒流血

我整個人就坐在地上旁邊早餐店的店員跑過來安慰我問我有沒有事情

還扶我到桌子上休息一下....可是我真的痛到整個人流眼淚了

可愛的北鼻看到媽咪在哭沒想到他也跟著哭還一直安慰媽咪

一直不斷的告訴媽咪說:媽咪....不要哭....北鼻保護妳

聽到北鼻說這句話我突然覺得我不可以在兒子面前哭

北鼻幫我把眼淚擦乾一直躲在我懷裡讓我覺得有點捨不得

休息一下膝蓋還是很痛一直不斷的冒冷汗無法開車回家

再等一下下....休息一下下就能自己開車回家了= ="

回家後什麼都無法做只能一直不斷的休息讓膝蓋快點好

今天稍微不痛了可是膝蓋還是有點腫腫的一直要伸直

一彎就會痛到快哭出來了拉....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快點好起來

做什麼事情都超級不方便又不敢去看醫生

因為看醫生要推拿幹嘛的....我又超級怕的拉....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