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
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說甚麼好,還是不打比較好

有時候,你打電話給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以前你們甚麼也可以談
現在,只談一些無關重要的事,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從此以後,當你想念他,你不會打電話給他

有時候,你想打電話給舊情人,可是他身邊也許有另一個人了
你跟他連絡做什麼呢?這麼久沒聯絡了,還是不要再連絡比較好
分手的時候,大家都得很漂亮,這是很難得的
何必因為一時的思念而破壞當天的回憶?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
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思念很近,電話線的那一頭,卻好像很遠,還是不打電話比較好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但要讓〔你愛上的人〕懂妳卻很難

因此,〔懂你的人比你愛上的人還重要〕
所以找個懂你的人來愛,來疼惜自己吧,讓懂你的人愛妳!

通常快樂的時候想到都是情人,而悲傷的時候想到的卻是朋友
與其說,當你悲傷的時候想到誰,那才是你所愛的人?
不如說,願意分擔你悲傷的人,才是愛你的人!

因為要分享快樂太容易了,如果我把悲傷同時告訴兩個我愛的人
而及時安慰我,與我共度難關的人,才是把我當作廝守終身的人

但是男人的思緒往往是逆向而行的
如果他不願把他的悲傷告訴那個人,而那個人才是他所愛的人
因為,他真的不忍看他最新的人為憂心罷了
所以,女人多想告訴他所愛的人
把你的悲傷和軟弱讓我知道,而我是多麼希望和你一起?
讓懂你的人愛你,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可是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