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周杰倫
我們的歌曲 我聽了好幾十遍
我知道
不會再出現
巷口的蛋糕店 一個人吃也很

我相信 幸福離我不遠
別想了
怎麼呢 過去了 愛已不見
走了 難過了 快樂呢 就已算了
應該很多人像我一樣 隱藏每次心酸
交給老天去安排
我的悸動 我的洶湧 沒有人知道
要不要我要不要 該放就放掉
別再
偷偷流淚 用微笑來承接
幸福要靠時間 證明
面朝陽光 大步向前 一定會更好
灰灰的雲灰灰的天 等會就散了
壓進心底 騰空我的心裡
我才又看見
好的人出現在身邊
熟悉的街道 我走了好幾十遍
我知道
不會再出現
別再自怨自憐 總有可依靠的肩
我相信 幸福離我不遠
別想了
怎麼呢 過去了 愛已經不見
走了 難過了 快樂呢 就已算了
我想很多人像我一樣 不會說出不安
在人群前裝堅

我的悸動 我的洶湧 沒有人知道
要不要我要不要 該放就放掉
別再
偷偷流淚 用微笑來承接
幸福要靠時間 證明
面朝陽光 大步向前 一定會更好
灰灰的雲灰灰的天 等會就散了
壓進心底 騰空我的心裡
我才又看見
好的人出現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