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我兩個可愛的寶貝去參加二伯所舉辦的生日餐會

其實名付其實是家庭聚會拉....沒想到來了好多個親朋好友

我們家族沒有什麼就是人超多的加起來看有沒上百個人以上

連我家哥哥都說:媽咪....妳家家族勢力真的很龐大吶

厂厂厂厂....說真的也對我們家族人數真的很嚇人

如果把爺爺的兄弟姐妹加起來那才是真的太恐怖了說

好笑的是我連是誰都不才知道還是爸媽跟我介紹才知道

我有比我大很多歲的哥哥還有年齡和我相仿的侄子和侄女

我都跟他(她)們說長輩沒看到都叫名字就好

因為我們已經熟到不能在熟了突然喊姑姑這個稱謂

我可能會超級不習慣的拉聽起來年齡好像很老吶

沒想到二伯跟哥哥(他小兒子)的農曆生日竟然是同一天

所以我們先為他們唱首生日快樂歌唄^0^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二伯生日快樂要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千萬別生病了

我知道你在做慈濟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坐下來休息

你已經70歲了是該退休休息的年齡別在那麼累了

把慈濟這個事業傳給哥哥們由他們替你去完成

雖然很有多事情你還是放不下來可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每次回娘家看到你做那麼累總是覺得好心疼又好捨不得

總是叫你停下來休息你一直不肯總是親力親為努力的付出

你真的好棒喔.....可是為了你可愛的孫女別在那麼累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