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金山老街好好的逛一逛每次經過總是看到有很多人潮和車子

把中山堂那裡和四周道路都給停滿了....尤其是假日那人都爆多的超恐怖的

金山是我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地方....常常和朋友們一起聊到金山那裡好玩說

純樸 

這棟純樸的老房子是間米店旁邊是間中藥店娘家媽媽最常帶我來這裡

每次一來到這裡總是會聞到一股濃濃的中藥味- -"讓我很傷腦筋說

因為娘家媽媽總是會為我們著想買什麼四物藥丸(黑黑的一顆一顆的)

不然就是補藥回來讓我們兄弟姐妹吃哎...我就是不喜歡中藥苦苦的說

出名的鴨肉

哈哈哈^^....這盤當然是金山最出名的鴨肉讓很多人都聞名而來喔

有一陣子沒有吃來當然叫一盤來啃唄...天阿這個味道還是讓人回味無窮

我有時候會買鴨頭連著鴨脖子回家啃....就是這個滋味....讚拉

 

在廟前有張鐵桌上面排滿了鴨肉攤當天現煮現炸現炒的好料都採自助式

愛吃幾盤就拿幾盤像一千多塊就可以讓一大群親朋好友吃到飽吃到撐喔

吃飽了在招裡面的服務生來算錢保証價錢公道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炒蝦子的味道也很讚喔....這是我來金山鴨肉必吃的一道料理

因為金山出名就是漁港每天有新鮮現撈的漁貨

夏天來金山當然別忘了到附近的沙灘游泳玩沙灘摩托車也可以到萬里玩降落傘

從空中可以俯瞰整個萬里翡翠灣美麗的風景喔

冬天當然別忘了到大鵬路上有一整條可以泡溫泉的店

不然可以往磺港漁會橋頭那裡有間免費泡湯的地方

外面有一邊可以泡泡腳的也可以一邊看風景真的很漂亮

有一間一間男女分開不過都全身脫光光的溫泉不過得自己放冷水

不然一定會很燙金山鄉公所的人會固定時間去做清理的動作還滿乾淨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