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塔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Fiona

Happy Brithday to you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已經31歲唉...真的老了...老了拉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的寶貝們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要當個聰明.聽話.懂事的乖小孩不要讓拔比.媽咪為他們擔心

第二個願望希望娘家的阿拔.阿母所有我愛的人身體健康

身體不要有任何的病痛因為我真的會很擔心

第三個願望哈哈哈當然是秘密囉(噓...我要放在心裡不說出來囉)

希望我以後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的快樂和開心^^y

包括我身邊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每個人都一樣是快樂的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