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心情開始變得很不好在加上看到報紙新聞上寫著

有個狠心的拔拔跟媽媽吵架為了媽媽那句狠心的話

就真的10個月大的女嬰放進滾燙的熱水裡@@"

現在那個可憐的小女嬰不知道有沒有脫離險境

有點擔心那個拔拔實在有夠狠心.沒良心

怎麼可以把氣出在可愛的寶貝身上看了就有點難過

10個月大的小女嬰是條還不知道這世界美麗的生命吶

最好讓那個狠心的拔拔接受司法最嚴厲的懲罰

看完報紙痛罵一頓那個狠心的拔拔後

接著我又聽到救護車.警車.消防車的聲音真大的陣仗

怎麼所有的車都停在我家在上面第二座橋上阿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痾拔比跟"比比老大"也在哪

里長他老婆也跑出來看到我就問我上面發生什麼事情

我就搖搖頭說不知道要問一下我老公才知道

於是我慢慢的走上去問我們家的拔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有一對父子在騎腳踏車

騎到下坡的時候因為有台車要往上面去小孩驚張的關係

就把腳踏車騎到橋墩然後在騎到橋下去

幸好有戴安全帽不然頭去撞大石頭那可是會當場.....的

可是小孩的臉去撞到黑青還吐血後來就暈倒了

小孩的拔拔驚張的亂了手腳趕緊打電話叫110和119

有個善心人士幫那位拔拔把腳踏車從橋下拿到橋上來

而拔拔也趕快的揹著滿臉都是血的小孩到橋上

難怪第一台的救護車早就先把小孩跟小孩的拔拔載出去

現場就還遺留著一台小孩拔拔的腳踏車

聽完拔比說的事情我趕緊把可愛的"比比老大"抱回家

沒想到可愛的"比比老大"一直跟媽咪說:格格...痛痛

臭拔比沒事幹嘛帶可愛的"比比老大"去看阿

就算去散步就直接回家阿....哇哩勒...真的是...欠扁

可愛的"比比老大"一直黏著媽咪不放也不肯下來

幸好看到魚魚他才肯乖乖的下來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嘴巴裡也不在一直跟媽咪說:格格...痛痛...流血

不知道那個小孩有沒有脫離險境希望平安無事

我也提醒我們家的格格叫他騎腳踏車時要騎慢一點

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我真的不敢去想像

也捨不得讓我身邊所有愛的人身上有任何的傷口

那可是會讓我超級自責不已

ps:聽說黃小妹妹很安詳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那麼小的小生命她還來不及長大卻夭折

讓我們這些做媽的真的很捨不得也很心疼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裡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