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糖類.纖維.脂肪(0.1%)

鉀.鐵.鈣.磷及維生素B1.B2.B6.C類古蘿蔔素等

不但營養又好吃可以當主食還可以當蔬菜食用

那麼好的馬鈴薯我當然要好好利用拿來煮湯給"比比老大"喝囉

幾塊的排骨川燙好備用.紅蘿蔔洗乾淨切成塊.馬鈴薯削好皮切塊

把水煮滾後把排骨.紅蘿蔔.切塊的馬鈴蘿放進去

我是用砂鍋煮湯只要30分鐘在悶一下下就有好喝.營養的湯了

我家可愛的"比比老大"最愛在馬鈴薯排骨湯裡加玉米

玉米煮久一點會有甜甜的味道真的超級好喝的喔

我煮菜主張不加人工味素總覺得加那個會破壞食物的味道

我婆婆很愛加人工味素常問我為什麼煮菜.煮湯不加味素

- -"想也知道加那個下去只會對自己的健康超級不好的

所以不加就是不加要甜甜的味道那還不如蔬果的甜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