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發現我的手機突然好幾通未接電話還有簡訊

我把簡訊打開結果一看原來是我第2個弟弟他傳來的

我弟說他有急事叫我起床後一定要記得打給他

- -"我的心裡開始出現OS說:痾不知道家裡花生什麼事了

後來我就趕快打手機給我第2個弟弟

接通後沒想到我一聽到的事情差點把我給嚇死了

我老拔走樓梯一不小心跌倒了人往後倒結果去撞到頭了

有打電話去叫救護車可是吊點滴吊到一半人就吵著要回家

還不肯乖乖配合讓醫生和護士處理頭上的傷口

- -"痾...哇哩勒真的是很傷腦筋不聽話的老拔

我弟說非要我親自出馬不行因為我說的話老拔才會聽

我心裡就開始出現OS:老拔最好是會聽我的拉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擔心我老拔頭上那個傷口嚴不嚴重阿

首先我把家裡整理一下乾淨再把該洗的先洗好

把外面乾的衣服收起來一件一件摺好

幫可愛的"比比老大"換好衣服.尿布餵好ㄋㄟㄋㄟ後出門去

30分鐘後回到家發現我老拔竟然躺在床上睡覺

- -"阿哩勒...暈倒...趕快把老拔挖醒來要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醫生有跟2弟說得帶他去照X光看是不是有腦震盪

順便把那個傷口縫一下夭壽喔...老拔都不痛嗎

我在猜他等一下一定又會哎哎叫因為全身酸痛包括他的頭

5.4.3.2.1.哈哈哈...我真的猜中了

管老拔他答不答應去不去醫院反正被他罵又不會痛

我跟2弟還有3弟硬帶老拔去醫院處理傷口

在不處理傷口老拔一定會發燒嘴裡會狂喊頭痛全身痛

照完X光醫生說要注意不可以讓老拔一直睡

有開退燒藥以防老拔會突然發燒如果有吐的話

記得趕快送老拔來醫院住院好了

因為醫生和護士早就領教過老拔大吵大鬧的功力了

付完摳摳領好藥我們可以把老拔帶回家休息

我們才到家沒多久舊家的左鄰右舍全都跑來看老拔

問他為什麼會跌倒...我們有沒有帶老拔去給醫生看

連在開藥房的叔叔也來看老拔幫他量血壓體溫看有沒有發燒

我家老拔什麼沒有就有一大堆數不清的親戚和朋友

反正老拔講明白一點就是交友廣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