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戀情容易出現第三者嗎?

「我不要!我再說一次:我!不!要!」一個二十出頭的女孩子會在大馬路上咆哮,一個臉色有點差、騎著機車的男生背後大聲哭泣

「停車!給我停車!」女孩咆哮著,男人只好找個地方停下來

那女孩走了下來狠瞪著眼前的男人,眼角有淚但無法讓人同情,因為接下來她拿起了身上所有可以丟的東西,全部丟向男生

梳子、衛生紙、手機、MEMO、雨傘散落一地男人臉上有傷但沒有表情

緩緩停好機車的男人在女孩身邊蹲了下來,順便撿拾剛剛散落一地的東西,安靜地把包包打開放回原位

女孩見狀把腳上那雙高聳入雲的高跟鞋脫了下來,丟了一隻過去

男孩躲過了一隻走向女孩,但沒想到的是女孩把另外一隻高跟鞋握在手上,狠狠地敲在他頭上

男孩抱著頭慘叫滿臉是血一群人圍觀著

女孩傻楞地站在原地看著自己的高跟鞋說:「我遇到的,是100%的你啊…」

這是我剛剛騎車經過忠孝東路時所看到事,而我手上拿著女孩的一張MEMO

原本想還她但又不敢靠近,隨手塞在包包裡就這樣回到家了

回到家吃了點東西洗好澡,突然想到了這件事於是打開包包找出MEMO

上面寫著:「上帝真神奇,給我一個100%的情人,卻不給我100%的愛。」

「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但我實在無法不注視這個100%分的誘惑,」

「他警告我了,但我不想離開。」

什麼啊?原來是人家的第三者,但什麼是100%呢?

我把這個100%的想法擺在自己的戀情裡,反覆思考他的臉、他的笑、他的體貼、他的禮物、他的工作、他的存款、他的才華

他的……我發現這些無法加起來,也無法計算,因為這些都必須建築在我愛還是不愛

想到一半大門打開了他回來了

「今天怎麼這麼晚呢?」我說

「工作有點多,Ann你吃過了嗎?」

「我吃過了,你要不要吃東西?我去煮給你吃!」

「不用了,我剛吃過。」他的臉有些疲憊,轉頭進去換衣服

於是我繼續看手上的MEMO

「他跟我說,再過一年就要跟女朋友結婚了,怎麼樣也無法跟我繼續,」

「於是我想了很多的辦法,希望可以繼續跟他在一起。」

「每次約會我都打扮得很漂亮;」

「每次他過生日,我都會送他昂貴的禮物;」

「但似乎都沒有用。」

「他似乎找到對他來說是100%的情人,也給她100%的愛,」

「我好嫉妒,但也許我曾經擁有過他3%吧!」

「因為他曾經稱讚我很美、喜歡我的開朗,」

「這對我來說,大概就是愛吧!」

「是我太貪心嗎?_____,因為我實在不想跟你分開!」

你覺得信上寫了什麼?

A\Ann男朋友的名字

B\我懷孕了

C\我嘗試跟別人交往,但失敗

D\我想打電話找你女朋友出來談

選好了嗎?測試一下你的戀情容易出現第三者的機率是多少?

AAnn男朋友的名字  三角戀情機率是:70

多疑讓你的戀情不安寧

不知道是不是談多了戀情、遇到對象都不太好所致,你總喜歡分析戀情、擔心自己吃虧、別人佔便宜

從小地方到大問題你都很希望一目了然,掌控得宜但試問這樣的戀愛,能感覺到快樂嗎?給對方的壓

力一大就是給別人乘虛而入的機會,你會發現一路上談下來,似乎在難過比例上要多得多,雖然你真

的比別人瞭解得多,但未必比別人幸福喔!

B\我懷孕了  三角戀情機率是:40%

理智與情感之間拔河

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在情感上不太懂得保護自己,容易以大搏小不值得,尤其是選擇對象方面實在

怎麼精明,容易跌破別人的眼鏡,不過也因為如此,戀情似乎比較不太有機會出現第三者;通常你選

擇的對象專情很重要,只不過對你實在也馬馬虎虎。

C\我嘗試跟別人交往但失敗  三角戀情機率是:20%

難忘舊戀情

這類型的朋友在愛情上是理智的,他不會讓愛情控制了自己的生活,更不會因為愛情不美好而過於傷

心失望,一旦知道自己的戀愛變成了三角習題絕對會求去。不過也由於處理如此分明,倒是少了很多

時間去沖淡這些事情,對於舊情人殘存下來的記憶要是無法消化,是很容易傷到跟你交往的人喔!

D\我想打電話找他女朋友出來談  三角戀情機率是:80

很難放棄自己所愛

這類型的朋友跟A雖類似但不盡相同,你也許很希望在別人面前扮演主導愛情的角色,但私底下你可是

對愛情相當沒把握的人,會查勤、會因為小事不安。你明白自己就是喜歡這個人,就算出現了第三者也

不會放棄,一直到你發現比愛情更重要的事出現(像是工作、自我提升等等…),你才會放棄。

「遇見100%的情人」後記:

我這幾個月看了兩次情人在大街上吵架的情形,有的大聲尖叫不肯罷休,有的站在原地不肯上車,我很想

問問大家,如果吵架的主角是你們,會怎麼處理呢?這故事有20%的成分是真的,不過通通是散落在某些

真實的片刻,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