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的車子已經跑了5萬2千多公里也開始要做保養了

上禮拜拔比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把車子開去保養

我想了一下跟拔比說:我想...應該是下個禮拜要去拔

看下個禮拜的天氣怎麼樣就那天去唄

沒想到這個禮拜的天氣真的很賞臉竟然放晴了吶

好拔...那我就選禮拜二拔車子開去內湖做保養唄

基本保養一個組合式套餐會員價只要1388元喔

那間汽車坊基本保養不用加什麼工資

像一般大間的還有原廠的都要加工資就變得超貴的

有些還會說你這個壞那個也壞換成要換的東西一堆拉

保養.修車最重要的是千萬不可以被騙了

要盯著他把鏍絲該鎖緊的就要鎖緊沒有壞的就不用換了

要不然等車子保養好.修好一看帳單真的會超級吐血的

車子保養好了不過輪胎有點小小的龜裂必須要換掉

不然跑沒多久車子的輪胎一定會爆胎的拉

電瓶.火星塞也得換一換夭壽...怎麼還有那麼多東西要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